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您的微小心愿 我皆挂在心上

2017-09-19 16:3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电网改造贫困村电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好吃,这月饼真香!真好吃!”9月17日,家住安徽省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吊庄自然村的低保贫困户尹广禄接过帮扶人杨东旭送上的月饼,边吃边高兴地说道。

9月17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杨东旭深入包保行政村驻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贫困村电网改造进度,并看望慰问贫困帮扶对象——67岁的尹广禄老人,为他送去了月饼、牛奶、大米、水果等慰问品。自今年3月份结成帮扶对子以来,这已是杨东旭第六次来看望老人了。

9月10日,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杨东旭在对贫困户帮扶对象之一尹广禄家进行走访时,了解到尹广禄老人因贫困,有好几个中秋节没有吃到月饼了。于是他利用这个周末时间,到超市买来了今年最新上市的上好月饼,并为老人买来牛奶、大米、水果等物品,亲自送到老人家中,满足了老人的一个“微心愿”。

据悉,按照亳州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全市贫困家庭中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的通知》,目前,涡阳供电公司80多名参与贫困户帮扶的帮扶责任人正按照要求,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集中走访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盼,推动精准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贫困村电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