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服务质量排查治理

2017-09-19 17: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排查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屋镇西街集贸市场停电了,请抓紧处理……”9月16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行风检查人员模拟故障报修现场,从值班电话接听、到达现场时限、技术装备等方面检验基层人员服务情况,查治短板,提高效能,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供电服务质量关乎企业形象和客户切身利益。济源供电公司本着“规范真诚、优质高效”的理念,利益“质量月”活动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质量至上理念,扎实开展服务质量排查治理行动。认真制定检查方案,发挥行风监督效能,精心抽调人员,以供电服务窗口为重点,围绕业扩报装、故障报修、便民服务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查阅资料、走访调查、现场检查相结合,通过听、看、问、找,深查业扩流程运作、突发故障抢修、便民交费服务、临时用电管理等制度执行情况,切实了解现状、弄清问题、找准短板。严格对照供电服务规范,对发现的制度执行不力、日常行为不规范等现象及时纠正偏差,对相关人员实行质量问责。同时,认真梳理各类意见和建议,研究讨论客户反映的热点和诉求的焦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实行专项督办,着力解决影响供电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目前,该公司已完成15个乡镇供电所、2个城区营业厅的服务质量专项督查,整改问题12例,从报装手续简化、提高故障报修效率等方面优化各类措施17条,促进服务治理提升。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通报制度,对乡镇供电所、城区供电营业厅的检查情况、存在问题、治理进度等进行通报,督导相关人员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改进服务短板,完善保障措施,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排查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