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龙源天津公司大港捷地减河风电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2017-09-20 10:20来源:龙源电力作者:顾春雷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吊装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龙源天津公司大港捷地减河风电项目(14MW)顺利完成全部风电机组吊装,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全面进入机组调试阶段。

大港捷地减河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捷地减河,紧邻河北省黄骅市,共安装7台2MW风电机组,接入龙源天津大港马棚110kV变电站。为确保吊装工作顺利完成,该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持“关口前移,靠前指挥”工作思路,公司领导、建设管理人员常驻施工现场,分析项目推进难点和不利因素,加大与地方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协调力度,先后克服津冀交界土地权属、汛期施工等困难;安排专人实时关注天气变化、设备到货及吊装机械进场情况,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顺利完成全部机组吊装任务。

下阶段,龙源天津公司将严格工期节点管理,加快调试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