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风电深化对标推进提升现场会

2017-09-20 16:2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阿勇 翟景春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对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至15日,集团公司在赤峰召开风电深化对标推进提升现场会。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邹嘉华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分析了集团公司风电管理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风电提升工作作出部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栗宝卿对加强风电专业化管理、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

陈飞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风电产业取得的成绩。陈飞虎指出,要从战略发展的全局深刻认识到做强做优做大集团风电产业的重要性。要总结经验,深化风电产业发展规律性的认识,完善体制机制,深化对标,推动提升,全面提高质量和效益。

陈飞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的愿景目标,坚持一流标准,推进与投资决策对标、与行业先进对标、与市场要素对标,通过深入持续对标,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机制。要突出以风资源的充分利用作为核心,最大限度地利用风能资源。

陈飞虎要求,要狠抓落实,全面强化风电企业管理工作。一是提升风电安全管理水平。建立严格的制度、严格的标准、严格的管控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抓好设备治理。加强老旧机组技术改造升级,加快解决风机运行效率达不到设计值等问题,抓好设备运维和集控运行。三是加强前期工作。加大力度和深度,狠抓投资环境条件的落实。四是加强工程管理。严格开工投产标准,抓好安全、工期、造价、质量控制,建设风电精品工程。五是抓好运营管理,增强市场意识,重点抓好市场营销、弃风、利用小时等工作。

会上,集团公司计划营销部、财务管理部、安全生产部作交流发言,大唐新能源公司及部分下属企业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大唐新能源赤峰公司和大唐新能源试验研究院试验培训中心进行了参观。

集团公司计划营销部、财务管理部、安全生产部有关负责人,新能源公司及部分所属企业相关人员等152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对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