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前着手保“双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2017-09-21 08:2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可靠供应输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技术服务人员,分组深入市区各重要场所和王屋山、黄河三峡、五龙口等旅游景点的供电线路和设备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提供保障。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把“秋检”隐患排查工作与节日保电相结合,提前着手,在全面梳理电网设备运行状况,查找电网设备存在隐患的同时,精心制定保电方案,细化管控措施,坚持横向协同、全员联动原则,做到安质、调控、运维、营销等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协作。围绕电网运行薄弱环节,综合考虑极端天气、节日用电特点等因素,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并有针对性地做好预想、预判和反事故演练等方式,提高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有针对性的对商场、超市、电影院等购物、娱乐场所以及旅游景区等重要场所的用电设施提前进行全面的“体检”,对用户内部的变压器、配电柜和供电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一患一档”建立隐患档案,明确具体部位、缺陷程度和解决办法,书面告知客户,并帮助落实整改措施,用安全零隐患、服务零距离,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同时,加强值班管理,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对部分无人值守的山区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对重要输电设备强化监测监控,做好运行情况记录。

据悉,节日期间,该公司将采取蹲点服务的方式,对各旅游景点附近的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实行特巡,并安排专门的供电服务人员,随时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难题,保障电力安全畅通。(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可靠供应查看更多>输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