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阿联酋Abraaj与法国Engie开展印度风电项目

2017-09-21 08:52来源:财经信息网关键词:风电项目印度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联酋投资公司Abraaj集团与法国跨国公司宣布合作,共同开发印度的风电项目

根据声明表示,这两家公司已经确定在印度多个邦开发1吉瓦的风力发电项目,以满足印度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预计到2020年,印度的电力消耗量将每年以9%的速度递增。到2022年,印度政府计划风电容量达到60吉瓦。这将达到32吉瓦风电装机容量的2倍。

印度政府也积极出台相应举措,包括国家投资基础设施基金,以支持长期投资,为私营部门创造了投资机会。

Abraaj集团合伙人也透露,“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近期出现强劲增长,预计全印度电力需求将继续增长。根据我们致力于实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与ENGIE的合作标志着Abraaj在印度清洁能源行业的第二次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印度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