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Bigger!全球首个单机9.5MW海上风场即将问世!

2017-09-21 14: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英国风电海上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风电开发商 Innogy 近日宣布,将在其英国 Triton Knoll 海上风电场全部使用 9.5MW 海上风机。这将是全球首个单机 9.5MW 海上风场,全球海上风电正朝着更大更深更远发展。

文 Mark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Innogy 与其合作伙伴 Starcraft 近日获得该风场开发权。该风场位于距英格兰东海岸 32KM 海域,总装机860 MW,计划安装90台三菱重工-维斯塔斯 V-164 9.5MW 海上风机。

据悉,该风电场将于2020年开工建设,并于2021年调试并网。该项目将为英国创造800多个就业岗位,可为80万个英国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此外,Innogy 此次的成功中标价为 74.75 英镑 /MWh(合 86 欧元 /MWh)。

Triton Knoll 海上风场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与供应链的紧密合作,大大降低了度电成本,使我们能在合约拍卖中取得巨大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