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安全日”活动助推安全生产

2017-09-21 17:4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可靠供电秋收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正组织本部门员工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强化本质安全的决定》等内容。这是该公司认真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的一个场景,旨在营造安全氛围,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局面。

为确保当前至“十九大”期间光山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群众及时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光山县供电公司要求公司各单位根据当前工作安排,在9月20日至23日期间自主确定一天时间扎实开展好“安全日”活动。公司此次“安全日”明确了具体学习内容:《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强化本质安全的决定(国网30条)》、《作业现场防人身伤害50项重点措施》、国网公司寇伟总经理8月11日视频会讲话全文、省公司侯清国总经理9.15视频会讲话全文。公司要求各单位要把“安全日”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守和保供电信息“零报告”制度,全力做好保供电工作的指挥协调。公司调度中心要加强负荷预测,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公司要求相关生产单位务必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及秋检缺陷自查自改工作,及时发现缺陷并做好整治处理。公司以“安全日”活动为契机,提前落实各项应急准备,做好应急电源的运行维护,同时加强安全保卫,确保供电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秋收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