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久和能源已完成工商变更 从盾安新能源剥离!

2017-09-25 09: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并购久和能源华创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江南化工发布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江南化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标的公司盾安新能源剥离旗下的风机设备研发及制造业务(内蒙古久和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江南化工与重组各方关于本次重组方案的交易结构及估值等具体事项的探讨、相关补充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江南化工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披露正式方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据江南化工之前发布的公告显示由于久和能源与华创风能存在同业竞争,因此对重组方案作出以下调整:

2017 年 4 月,本公司控股股东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控股”)的旗下子公司收购了沈阳华创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风能”) 82%股权,系盾安控股为提升本公司重组成功后新能源业务综合竞争力而进行的统筹安排。华创风能主营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与本次重组标的公司浙江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新能源”)旗下内蒙古久和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业务内容基本一致。为解决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所面临的同业竞争问题,盾安新能源拟剥离旗下的风机设备研发及制造业务,从而导致本次重组上市公司拟收购的资产规模较原方案减少,交易作价随之调减比例预计将超过 20%,因此构成本次方案的重大调整。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购查看更多>久和能源查看更多>华创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