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张根华:推动环保领域技术、管理和服务创新

2017-09-26 09:19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火电环保大气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5日,由江苏省环保厅、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新形势下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举行。国内外环保专家、学者、环保企业家等近500人云集于此。作为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龙头环保企业,也是环保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清新环境应邀参会,总裁张根华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

作为国内唯一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的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为了进一步促进国际环保产业界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本次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创新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原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玉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宁、中国工程院院士曲久辉,美国工程院院士David Y.H Pui 分别在创新大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作为大气领域环保企业的唯一代表,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在会上也作了题为《创新助力大气污染治理及其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与在座与会嘉宾一起分享了清新作为一家民营环保企业在创新发展之路上的理念、故事和担当以及未来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发展规划和展望。

2017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新形势下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持续到27日,此次大会的举办将极大地促进中国环保产业迅速、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也为环保产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产业对接交流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