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机械化公司与通用公司举办掼蛋联谊赛

2017-09-26 16:0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企业活动企业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庆“国庆”迎“中秋”,值此两节来临之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机械化公司、通用公司于9月26日下午,在强华四楼会议室举办掼蛋联谊赛,两家公司分别派出5对选手切磋技艺,参加角逐。

比赛采用淘汰制,1局1胜制,员工自行配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在工作中早已养成默契,打起牌来是心照不宣、妙招频出,其“战术”配合让人不禁叫绝。经过一下午的激烈争夺,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各一组。 

比赛激发了员工的热情与兴趣,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员工们的工作压力,同时增进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学习交流,团结互助。该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促进了企业和谐文化建设。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活动查看更多>企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