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正名|常被误解的“华电小蛮腰”究竟有没有产生污染?

2017-09-26 17:17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燃煤机组冷却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被“误解”的五座冷却塔位于杭州市拱康路的东西两侧。

拱康路西侧两座冷却塔塔体高度约115米,塔底落地直径约90米,塔顶直径约54米。

拱康路东侧,最靠近拱康路的一座塔塔体高度约90米,塔底落地直径约74米,塔顶直径约42米;第二座冷却塔的塔体高度约90米,塔底落地直径约94米,塔顶直径约41米。

拱康路东侧最大的一座冷却塔塔体高度约150米,塔底落地直径约120米,塔顶直径约74米。

近年来,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国家能源战略,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为统领,着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但停运了全部燃煤机组,转型为纯天然气发电电厂,更于2017年投产了首个光伏项目,开启了半山公司新能源发电的新篇章,实现了新能源从无到有的突破,在清洁发电的路上不断开拓,成为杭州城北乃至整个杭州市的清洁能源供应商。

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了,希望冷却塔也能和城市一起发展,更好地融入周边的环境和建筑当中去。

是的,我们期冀一个更美丽的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冷却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