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优利康达新学院奠基 致力打造新能源培训行业“黄埔军校”!

2017-09-26 19: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成清华关键词:优利康达新能源培训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上午,优利康达新能源培训学院在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奠基。这是优利康达与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成立,致力于打造中国新能源培训的“黄埔军校”。

文/成清华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优利康达新能源培训学院奠基仪式现场

创建国内最专业、最具知名度和公信力的新能源专业人才“培训中心”

在中国风电增速放缓、风电后市场巨大潜力即将爆发的大背景下,此举也显得意义重大。作为第三方运维服务商龙头企业,优利康达建立培训学院、培育专业人才,无疑也会在“三足鼎立”的风电后市场中提升第三方运维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北京优利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精家发表致辞

优利康达董事长李精家在奠基仪式上表示,“优利康达在新能源服务领域已经深耕了近15年的时间,15年的耕耘让优利康达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培训培养了超过2000人的专业的工程师队伍,这15年的经营让优利康达积累了一套丰富的人员培养、人员发展、人员定位的体系。优利康达与包头轻工业学院一起决定成立优利康达新能源培训学院,我们期待着这个培训中心能够为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解决发展新能源产业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的可能。我们希望为各个合作伙伴们提供一个解决方案。”

该学院的建立旨在发挥二者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新能源专业学院,共同创建国内最专业、最具知名度和公信力的新能源专业人才“培训中心”。

顺应中国风电市场趋势 打造新能源行业培训‘黄埔军校’

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任雁秋发表致辞

“我衷心希望优利康达新能源培训学院能够自觉服务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发挥合作办学优势,提供一流的教学产品和培训产品。打造一流的新能源专业队伍。我相信借助新能源培训这个平台,我们三方的交流互通将会进一步的加强,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员工培训,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共建技术攻关、科学研究等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真正的共赢。”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任雁秋表示。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吕青源发表致辞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吕青源也在致辞中表示:“优利康达是我国成立最早、最专业、规模最大的第三方运维服务商,联合各单位打造新能源行业培训‘黄埔军校’顺应了中国风电市场的趋势。它体现了优利康达的战略眼光,将为风电行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助力我国风电事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奠基现场图

据悉,该学院具备基础教学功能、师资培养功能、行业培训功能、技能竞赛功能、资源整合功能、就业指导功能六大优势功能。它将建成将建成风电运维安全实操平台、风电机组电控系统实操平台、风电机械维修综合实训平台、风电液压控制实训平台、风电机组螺栓维护力矩实操平台、风电机组润滑维护实操平台、风电机组变频系统控制实操平台、风电机组轴对中维护实操平台以及光伏、变电站线路等十余个平台,同时能容纳500多人一起培训、实操,在行业内将处于领先优势。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成清华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康达查看更多>新能源培训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