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内蒙古大板梁1.05GW风电场一期项目预计2017年底完工

2017-09-27 09:08来源:察右中旗政府办作者:张勇关键词: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七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计划分四期在察右中旗区域面积428平方公里的大板梁风电场,建设总容量为105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其中一期投资18.2781亿元建设250MW,安装125台由太重(察右中旗)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MW风力发电机组,同步建设220千伏升压站一座及其他配套工程。项目于2014年开工,2016年完成了50台风机(共100MW)吊装,具备了并网发电条件,现正在办理电网接入手续。2017年新开工150MW工程,目前75台风机基础全部完工,已吊装11台风机,升压站建安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电缆敷设及接线。预计2017年年底完工,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