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2017-09-27 10:4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双节保电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变电检修工区两名员工冒雨巡视35千伏槐店变电站,仔细排查站内外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场景。

为保障全县电力客户亮亮堂堂、高高兴兴度过国庆、中秋假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节日保电方案,节日期间电网实行全接线、全保护运行方式;在节日到来之际,完成所有有线路、设备的巡视、消缺工作,并督促重要客户消除设备隐患;节日期间,成立各专业应急小分队,全天候值班,对重点部位派专人蹲守,随时处理电网故障;组织开展一次电网应急演练,提高故障研判和处理能力;做好信息发布和新闻报道工作,及时公布电网异常及抢修恢复情况,积极引导舆论;加强车辆和消防安全管理,杜绝抢修过程中次生事故的发生。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双节保电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