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督查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7-09-27 14:1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督查。

督查中,该公司领导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此次安全大检查要重点围绕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和保障十九大顺利召开而开展,一是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按照轻重缓急,及时进行整改消缺,严防隐患变成事故,努力消除各类人身、电网和设备隐患;二是做好十九大及中秋、国庆“双节”保供电工作,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不同时段要采用不同的保电等级,全力保障十九大开、闭幕式及重要机关、公共服务场所及重要客户供电安全;三是要高度重视舆情工作,建立健全舆情处置应急预案,加强舆情应急值班,发现重大舆情要及时应对并上报政府及上级公司;四是在中秋、国庆及十九大会议期间,不得安排停电检修计划,电网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并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优质服务工作。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