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国内一线海上风电制造基地—江苏长风海洋正式投产

2017-09-29 09:12来源:江苏长风海洋关键词:海上风电江苏长风风电制造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7日,盐城市委王荣平书记一行领导莅临指导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国内一线海上风电制造基地开始投入生产。王书记对江苏长风的研发、生产线布置、产业布局、市场前景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长风立足盐城,充分利用盐城的资源优势,放眼世界,打造国内外一流企业。盐城市作为全国乃至全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开发基地,江苏长风占尽天时地利,集国内外各家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企业之优和,优化生产线,降本增效,建成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专业海上风电基础结构制造基地。

江苏长风位于射阳港经济区射阳河入海口,河道天然水深约7米,地处盐城市中部,局部范围内覆盖整个盐城市,全国范围内向北覆盖山东、大连,向南覆盖浙江、福建、广东等省份,全球范围内依托射阳港,产品可出口至东亚、欧美等高端市场。公司主营产品海上风电升压站、导管架基础、单桩基础、塔筒,LNG不锈钢储罐等海工产品,目前已与国外客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江苏长风占地500亩,一期厂房及附属设施面积4.3万余平方米,公司规划超前,配备了优于同行的大型装备,如最大160mm卷板机、1500T滚轮托架、单钩1000T龙门吊、最大7米水深港池等,最大单桩制造直径能够达到11m、单体重量达1500T。目前在手订单25万吨,年产单桩基础150套,实现销售收入超10亿元,利税超8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江苏长风查看更多>风电制造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