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改革】国家发改委:9月份以来火电比重较1-8月明显下降 水电发电量大幅增长

2017-09-29 09: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厂清洁能源水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受“华西秋雨”影响,9月份以来,四川、云南等地重点水电厂来水较好,水电发电量大幅增长。

据初步统计,9月1日-25日,全国水电发电量同比增长23%,增速较去年同期大幅回升34个百分点,较8月份环比回升18个百分点。水电大发的同时,核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发电也延续快速增长势头,9月1日-25日,全国核电、风电、太阳能发电量同比分别增长21%、53%和55%,火电比重较1-8月明显下降,当月累计减发火电量169亿千瓦时,相当于减少煤炭消耗68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厂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