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专属服务”对接重点项目建设

2017-09-29 17:5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双节保电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考虑到项目投用在即,施工进入关键阶段,供电公司指定专人跟我们做好服务对接,保证‘双节’期间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实在太感谢了。”9月29日,在济源市重点项目、“北石电子”项目建设工地,施工负责人周宿方告诉笔者。

围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这一主题,济源市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速。针对重点项目多、用电需求多的情况,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专属服务”举措,建立“一对一”机制,做到定人员、定职责,实行全天候供电服务。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供电服务台账,紧密结合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用电需求,细化电力保障措施,做到切合实际、优质便捷。通过电话随访、实地走访和供电服务质量暗访相结合,了解客户经理职责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供电服务质量“问诊”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组织相关人员分析研究,查治短板,改进措施,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在客户受电工程建设过程中提供技术服务,服务项目加快推进。建立专业服务团队,明确工作职责,加大上门服务力度,定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施,消除用电隐患,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用电难题,提高用电质量。同时,建立督查问责机制,对服务过程和工作效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督导各项工作落实,对服务不规范、不及时等问题严肃处理,实行责任追究,为项目建设提速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证。

此外,针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部分重点项目节假日照常施工的情况,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供电服务无假期”的理念,围绕“专属服务”,指定专人做好服务对接,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全力满足项目建设用电需求。(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双节保电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