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关于海上风电发展 王炳华董事长作出了新部署

2017-09-30 08:54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集团公司海上风电宣传视频,国家核电、集团公司水电与新能源部、安全质量环保部、江苏公司、山东院(工程公司)作了专题汇报。上海电力、广东公司、山东分公司、浙江分公司、福建分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苏公司滨海北H1(100MW)海上风电场的陆上升压站、滨海北H2海上升压站修复现场、滨海港等生产和建设现场。

 

9月29日

王炳华到滨海发电公司调研,要求做好机组对标管理、抓好安全稳定生产、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做好企业规划,千方百计为滨海未来发展提供保障。

王炳华听取滨海发电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在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和生产准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