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CWP2017会议日程发布!

2017-09-30 09:29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WP2017大会日程概览正式发布啦!本届大会以“风能的数字化时代”为主题,下设大会主题论坛、企业家论坛、专题论坛和技术论坛等二十余场会议。

本届大会主旨演讲和企业家论坛将与展览开幕前一天(10月16日)下午在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A举办,会后将举办CWP十年庆典及晚宴(晚宴仅限受邀),以上变化敬请留意。

大会日程现已公布,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微信平台获取最新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