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25-9.30)——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09-30 10: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envion 6.15-126:海上风机中的一朵奇葩

近日,德国北海的332MW Nordsee 1海上风电场已经完成了54台Senvion6.15M-126海上风电机组的安装。54台机组的单桩基础、过渡段,以及海上升压站和内陆电缆均在去年安装完毕。风电机组的安装工作在2017年3月初启动,预计将于年底之前全面投产。Senvion公司的6.15MW-126海上风电机组可以说是国外6MW及以上海上风电机组中的一朵奇葩,不仅因为Senvion公司在大兆瓦海上风电机组上开发很早,而且采用的高速双馈技术路线也与其他大兆瓦机型有所不同。

查看详情

西门子-歌美飒成功进入巴基斯坦市场 供应25台G114-2.0MW风机

Siemens Gamesa 成功签署了公司在巴基斯坦的第一个风机供应合同,在亚洲市场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SGRE与苏美达动力机械公司强强联合,赢得为巴基斯坦独立发电公司Zephyr Power 位于ThattaGharo地区的风场设计、采购、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合同。

Siemens Gamesa 将负责供应25台G114-2.0MW风机,这批风机是专为该风场特殊风况定制的具有高防尘、耐高温性能的风机,将最大化风机性能表现。该风电场计划于2017年底开始吊装,于2018年第三季度并网发电。

查看详情

国网冀北电力发布《新能源并网服务手册》 并网手续共缩短27个工作日

9月22日上午,国网冀北电力发布《新能源并网服务手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新能源企业并网手续办理时间可缩短27个工作日。据了解,截至2017年8月底,冀北电网新能源装机1366.7万千瓦,风电、光伏装机分别为1106.3万千瓦、260.4万千瓦。

查看详情

维斯塔斯在创纪录项目现场召开高塔筒峰会

9月26日,维斯塔斯在山东菏泽中国风电行业137米项目级塔筒高度新纪录诞生地举办技术峰会,与客户、设计院和媒体分享了维斯塔斯在高塔筒解决方案、产品设计和测试,以及风资源分析方面的技术亮点和经验,并邀请客人进塔参观。

查看详情

协合新能源4.03亿元购买远景能源100.2MW风电设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协合新能源昨日与远景能源签署了风电设备采购合同。协合新能源将向远景能源采购总计100.2MW的风电设备,合同金额达4.03亿元。本次协合新能源就河南风电场项目向远景能源采购了18台3MW和21台2.2MW风电设备。远景能源需在采购合同生效日起15日内支付合同金额10%的保证金,该款项将于风电设备预验收完成后30日内退还给远景能源。远景能源将为协合新能源提供五年的保修服务。

查看详情

中国中车携手安阳风电 促进辐射区域转型升级

秋雨霏霏,硕果累累,9月26日,在素有“七朝古都”之称的安阳市高新区10000多平米的风力发电机厂房内,两台风力发电机身披红绸、头顶红花欢喜矗立。旁边,两排风力发电机整齐排列,犹如一队浩荡的迎亲队伍。这是安阳市的首个风力发电配套企业——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成立暨首批机组下线仪式的现场。

查看详情

六部委联合发文:从需求侧力促可再生能源消纳(附文件)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六部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新形势下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可再生能源消纳矛盾突出,电力需求侧管理是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的关键手段。要不断创新电能替代领域、替代方法和替代内容,进一步扩大电能替代范围和实施规模。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消费与生产的协同互动,从需求侧促进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有效消纳利用,推进能源绿色转型与温室气体减排。以下为通知及管理办法原文:

查看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