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第二届燃气轮机中国论坛2017圆满召开

2017-09-30 12: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轮机燃气轮机论坛燃气轮机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RENK-MAAG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前,是一家致力于等生产高品质传动设备的公司,产品包括:透平齿轮箱,同步离合器,以及齿式联轴器;其生产的齿轮箱,结构紧凑,噪音低,省油耗,具有效率极高的特点;同时,根据用户的设计要求,还可灵活配置同步离合器,以达到最优化燃气轮机组的目的。瑞士RENK-MAAG公司设计和测试总工程师MichaelWaldburger在大会上提到:同步的离合器的运行原理非常简单,我们看到在一个方向上,它会把扭矩进行传送,而在另一个方向上,它是一个自由飞轮装置。这意味着:当燃汽轮机有转速输入时,同步离合器的一端就开始向发电机传送扭矩,而当发电机不需要动能时,同步离合器则自动脱开。MS型同步离合器是我们的主要产品,并主要应用于船舶,发电,能源回收,联合循环,热电联产等方面。

瑞士RENK-MAAG公司设计和测试总工程师MichaelWaldburger

燃气轮机检修的费用和技术一直都是燃机用户十分关系的问题,检修费用之昂贵严重影响了燃机电厂的经济效益,国家近年来大力推动燃气轮机国产化维修服务市场的发展,华瑞(江苏)燃机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燃机电厂提供一站式的燃机修理、现场检修和部件供应服务,其首要的服务是部件修理,现在具备E级和F级主流机型的热通道修理,包括燃烧器,包括动静叶,修理的流程各位都是专家,华瑞也可提供现场的服务,包含了所有的大中小修以及非计划性的抢修,应急服务等,华瑞(江苏)燃机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晔还提到了华瑞成立的初衷,这两年的燃机检修市场在引入了第三方的竞争之后,市场更趋于良性发展,市场价格趋于合理。所以华瑞做的一个企业的初衷,不在于挣钱,在于促进民族工业的发展,国产化技术的创新。

随后,伍德麦肯兹咨询有限公司亚太区电力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部首席分析师于永涛,发表了题为《能源革命背景下的中国气电市场》的演讲。

伍德麦肯兹咨询有限公司亚太区电力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部首席分析师于永涛

22日的会议由梯西艾燃气轮机材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效慈主持,全天将重点关注到燃气轮机的检修和运维等内容。台格尔能源科技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杨顺虎在大会上就燃气电厂建设中合理选择燃机机型、辅助系统的优化和热通道随机备件的标准三方面分别阐述,特别建议实施统一水平的随机备件。

台格尔能源科技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杨顺虎

燃机热端涡轮叶片是燃机的核心部件,也是易损件,梯西艾燃气轮机材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具有修复F级燃机动叶片技术的专业厂家,可修复多种燃机部件的类型和机型,公司总经理刘效慈在会上展示了部分的修复服务的案例。

梯西艾燃气轮机材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效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燃气轮机论坛查看更多>燃气轮机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