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17年9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9.1-9.30)

2017-09-30 14: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3、鲁能青海都兰二期50MW风电场正式开工建设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0日,海西州政府举办“决战夏秋季、喜迎十九大,海西州2017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青海分公司纪委书记刘民赴都兰现场参加本次开工仪式。同时,青海分公司工程建设部组织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等参建单位在项目现场举办开工仪式,标志着本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地区,规划装机容量10万千瓦,一期5万千瓦已于2016年投产发电,本期为二期项目,装机容量5万千瓦。自项目策划以来,青海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赴一线督导前期手续、招标采购和开工准备等工作,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青海省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同仁的帮助下,项目如期开工。

34、锡盟发改委发布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阿巴嘎旗集群230MW风电项目公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锡林郭勒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阿巴嘎旗集群230MW风电项目公示》,该工程开发任务为安装77台3000kw风机。以下为公示原文:

35、中国能建云南院签约47.5MW风电EPC项目

9月12日,中国能建云南院与中国能建集团投资公司、陕西诚远电力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曲靖市马龙陡坡梁子47.5MW风电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马龙县陡坡梁子47.5MW风电EPC项目是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的合作典范。云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能建云南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形成了脚踏实地、信守承诺、追求效率、注重质量等优秀的企业风格,赢得了各方业主和合作方的信任和赞扬。在后续的合作中,云南院将继续本着讲诚信、敢担当、重质量的做事风格,把项目做精做好,努力将其打造成样板工程。

36、国电优能康平96兆瓦风电工程开工建设

9月20日上午,国电优能康平96兆瓦风电工程开工建设,这意味着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开发公司风电装机已达145.5兆瓦。

国电优能康平96兆瓦风电项目分别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二牛所口镇、小城子镇内。该项工程计划安装48台单机容量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96兆瓦。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优化和禹公司资产结构,实现“风水”互补 。

37、国华投资公司取得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兆瓦风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批复

近日,国华投资公司取得锡林浩特风电场一期225兆瓦风电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批复。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境内,属于锡盟交直流输电通道配套新能源项目,距市区约70公里,占地面积约86平方公里,拟接入锡林浩特市西北部500千伏汇集站。

36、华电重工与中国电建联合体获13.68亿元海上风电合同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重工近日和联合体成员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共同与业主方上海电力大丰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发包人国家电投集团江苏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中电投大丰 H3#300MW 海上风电项目单桩 与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塔架制造、风电机组设备安装、海缆敷设及 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合同》,合同金额为13.68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是华电重工继滨海北 H1、H2两个项目后,第三个以施工总承包模式承接的国家电投集团海上风电项目建设任务。项目将由华电重工和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分工负责完成。

38、国家电投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约长洲区分散式风电项目

9月27日,广西长洲区举行分散式风电项目签约仪式,这是该区首次优化利用分散风能资源,对实现分散式风电科学有序发展,促进我区风电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长陈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国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登华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捍卫,副总经理李利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罗国华主持。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据介绍,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长洲水利枢纽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目前资产总额54.16亿元,经国家电投广西公司授权,在广西区范围内开展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

39、河北发改委同意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自建送出线路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复函同意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自建一条220千伏输电线路,解决风电场电力送出问题。以下为复函原文:

关于同意河北华电蔚州风电有限公司

河北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自建送出线路的复函

张家口市发展改革委:

你单位《关于河北华电蔚州风电有限公司河北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自建送出线路的请示》(张发改能源〔2017〕459号)收悉。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河北华电蔚州风电有限公司河北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于2017年8月8日取得核准(张行审立字〔2017〕59号)。

为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尽快实现并网发电,同意该项目自建一条220千伏输电线路,解决风电场电力送出问题。送出工程建设应符合电网项目建设管理相关要求。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9月26日

40、国电龙源慈利金坪50MW风电项目获核准

9月27日获悉,湖南省慈利县发改局下达批复,龙源湖南公司慈利金坪风电项目正式获得核准。

慈利金坪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慈利县南山坪乡和龙潭河镇,风资源较好,电量消纳和送出条件良好,具备开发价值,规划装机容量50MW,安装25台2MW风电机组,年上网电量约1.18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