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备战“双节”保电

2017-09-30 15:37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双节保电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河南省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公共场所用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消缺,这是太康县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双节”保电准备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太康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双节”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了重点线路、重点设备的巡视工作,消除隐患和缺陷;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机关职能部室、基层站所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25支应急抢修小分队,备足备齐抢修物资,保证在发生故障时迅速抢修,及时恢复供电。

同时,节前和节日期间,太康县供电公司还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城市广场和农村、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安全、科学用电,为全县人民度过亮堂、和谐的国庆和中秋佳节日做好坚实的电力保障。(邱志强)15239479268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双节保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