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双节”前再紧“廉洁弦”

2017-10-02 12:0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兆炜关键词: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廉洁教育国庆中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前廉洁教育,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确保全体员工过一个祥和节俭、风清气正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26日,乌鲁木齐热电厂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为全体党员干部提前“吹廉风”、“把廉脉”,再紧“廉洁弦”。

在会上,党委书记顾继红对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结合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案例通报,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从中汲取教训,筑牢自身廉洁防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自身廉洁自律约束意识,严格遵章守纪,杜绝违纪行为的发生。二是重申纪律规矩。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对“四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部门再次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同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落实制度规定,教育引导员工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强化监督问责。要求厂纪检部们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在“双节”期间重点对各部门落实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开展随机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格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该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 在工作生活中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打好“节日病”预防针,在节日期间严守各项纪律,严禁用公款请吃请喝,违规操办宴席,严禁酒后驾车等,确保过一个廉洁、节俭、快乐的“双节”。

作者: 刘兆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国庆中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