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连续三年通过CNAS监督评审

2017-10-03 12: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厂煤质检测电厂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过CNAS监督评审,“标准化”实验室实至名归。9月16、17日,乌鲁木齐热电厂煤质检测实验室再次迎来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现场监督评审并顺利通过审查。这是该厂自2015年首次通过CNAS认证后连续三年通过CNAS监督评审。

“现场查看、现场试验、现场考问、查阅验证、交流座谈、考察授权签字人”在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查中,评审组专家对实验室的工作管理体系、人员的技术能力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评。

实验室设有门禁系统,杜绝人员随意出入;两台汽车采样机互为备用,确保机械采样可靠运行;实验室所有检测工作严格按体系文件要求运行,每年进行一次标准查新……充足的硬件设施、可靠的业务水平、规范的制度体系,评审专家组在充分肯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的同时,也对实验室硬件设施的配备、现场7S定置管理和人员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厂表示将以此次复评审为契机,积极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不断完善自身体系建设,通过使用标准物质、人员比对、设备比对、留样再测、能力验证等多种形式实现质量控制,全面提升实验室精益化管理水平,为企业“增效益”,向打造“标杆级”入厂煤煤质检测实验室的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煤质检测查看更多>电厂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