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2017 56家参展企业亮点曝光 让你一次看个够!

2017-10-09 09:38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产业风电快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2.MECAL (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词:海上风力发电机设计、MECAL混合塔架系统、低风速

展位号:W317-318

近来,海上风电快速发展,MECAL在20多年前已参与GE公司的第一台海上风机设计,并于2013年风能展发表12MW海上风机的概念设计。本次风能展,我们将就此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

MECAL公司的混合塔架系统,具有以下突出优点:设计上,生产工艺简单,总造价成本低;运维上,20年寿命期内免维护;安装上,多种安装方法适用于各种地形、安装条件,安装周期短;运输上,无特殊运输要求;应用案例在世界范围内已超2000台。

届时,我们将展示1/10混合塔架模型,恭候各位同仁一同前来参观指导。

43.凯特克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关键词:螺栓紧固、断裂、松动

展位号:W230-231

螺栓紧固工艺是风电行业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选择正确的工具和使用正确的紧固方法至关重要。凯特克(HYTORC)在过去50年来为各大知名的主机制造商提供了多种优化的紧固方案,从普通的液压扳手到控制预紧力的紧固技术,为用户解决了诸多令人头痛的螺栓松动或断裂的问题。螺栓的预紧力均匀度是影响螺栓松动或断裂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凯特克独特的无反作用力臂预紧力控制紧固技术,可以保证紧固完成后螺栓荷精度达到±10%,大幅度减小风力发电机在长期运行中螺栓松动或断裂的风险。欢迎与我们联系咨询。

44.塔普翊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AR眼镜、智能穿戴设备、智能运维辅助

展位号:E180-181

RealWear HMT-1工业可穿戴平板电脑,为全球先进智能运维辅助设备。全语音控制,解放双手,支持嘈杂的工业环境,可与标准安全帽配套使用,专为熟练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设计,用于远程指导现场服务、设备检查、维护和复杂的制造组装等工作辅助。可用于电力、石油、燃气、民航、运输、军工、基建等工业行业场景。已为世界五百强波音、霍尼韦尔、杜克能源、PTC、家乐福等企业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快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