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2017 56家参展企业亮点曝光 让你一次看个够!

2017-10-09 09:38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产业风电快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7.开天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关键词:摩擦片、耐油摩擦片

展位号:W3-A15

通常的制动器摩擦片不可以沾上油污。

如今,KTR新开发耐油摩擦片可满足您更多的需求。

28.南京牧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高精度、稳定可靠、便捷高效

展位号:E1-B10

南京牧镭激光的MOLAS B300测风激光雷达的产品特点:1、非接触测量2、高精度:高达0.1m/s和1°3、易维护:维护简单快捷,无安全生产风险4、数据安全:无数据泄露等经济和政策风险 5、大量程:40-300m,12个自定义高度层6、免基建:无需征地与基建,省心省力7、灵活部署:小巧轻便,适应各种地形环境8、全天候:无惧野外的恶劣环境9、省时高效:操作方便,快速投运,节约宝贵时间成本10、灵活配置:无线连接灵活实现配置下发和数据传输。

29.翱文狄风电设备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关键词:GWO培训、翱文狄

展位号:W2-A09

Global Wind Organisation (GWO全球风能组织)是风电业主及风机整机制造商形成的组织,其目的是致力于在风电业界创建一个“安全零伤害”的工作环境。其制订的标准用于满足风电业内认可的基础安全培训(BST)。组织培训工作基于风机安装、运行及维护过程中的实际发生事故统计和风险评估。目标是发展统一欧洲并至全球风能业界内的健康安全培训标准,以降低现场工作中的事故风险。

现在在中国也可以进行GWO培训了,翱文狄可以提供全部四门课程的培训,并颁发证书。

30.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水冷、海上风电、应用案例

展位号:E1-B11

1.十年匠心:从2007年第一套风电机组水冷设备正式投运至今,高澜已经在风电领域耕耘十年。目前,已有14000多套高澜风电水冷设备在世界各地稳定运行。此次展会将回顾高澜风电水冷的发展历程,并展出高澜最新的风电水冷样机;

2.典型案例:海拔4000米的青海茫崖风电场、环境温度低至-48摄氏度的瑞典布莱肯风电场、炎热潮湿的泰国PWP沿海风电场、经受住台风考验的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等;

3.合作共赢:将展示高澜与金风、湘电、明阳、远景、车瑞科技等合作伙伴的成功合作案例。

31.福氏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关键词:风机专用控制器、集成变桨驱动器、海上风电

展位号:W2-A15

福氏新能源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安全、可靠的风机控制解决方案。DEIF的产品源于海上,其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特征使您风机的电控系统更加可靠。风机专用控制器AWC500,搭载高性能CPU,支持1ms处理任务及快照功能;集成式变桨驱动器IMD122,遵循ISO13849安全标准,集成各种变桨专用功能,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基于B/S的SCADA,可运行于Windows或Linux系统,满足广大用户的客户化定制需求;风场功率管理系统采用集群控制方案,优化风机负载,提高风场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快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