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2017 56家参展企业亮点曝光 让你一次看个够!

2017-10-09 09:38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产业风电快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2.科比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关键词:传动、偏航、变桨

展位号:W3-A07B

德国科比始终精心致力于变频器、伺服驱动系统、减速电机、电磁制动器、离合器等工控自动化传动产品的专业研发与制造。此次我们的参展产品为偏航与变桨方案。偏航方案优势在于所有偏航电机实现真正的扭矩分配,具有齿轮箱检测功能,并可使偏航数据可视化,可进行实时状态监控功能,具有远程监控功能,驱动器共母线接线方式只需要一组制动电阻,系统冗余能力在电机失效的情况下仍保持可控状态。变桨方案可实现变桨控制变频器、备用充电机、监控功能与PLC一体化,减少部件数量,机箱布局清晰,配线减少。

33.武迪(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关键词:金属养护、清洁、防锈

展位号:W2-A23

WD-40公司是拥有许多知名品牌的全球消费品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美国圣地亚哥。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汽车、船运、粉末冶金、采矿、电子电力、制药、家庭等许多领域,可谓“从太空到家庭,妙用无穷”。

2017年10月,WD-40专家级高校风电养护剂亮相CWP2017。该产品专门用于清洁风机金属部件的油污,有效防止电器元器件受潮和凝露,去除电器触点氧化层及各类金属件、螺栓的高效防锈。该产品不含致癌物质或疑似致癌物质,安全环保,使用方便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34.宜思曼振动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关键词:塔筒调谐质量阻尼器、塔筒振动

展位号:W3-C05

为了更好的捕获风能,高塔筒风机逐渐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一种新的技术趋势,而随之而来的塔筒振动问题也日益突出,ESM为风机塔筒在一阶和二阶固有频率状态下的减振提供解决方案。除了经过实践验证的摆式调谐质量阻尼器之外,ESM还针对一阶塔筒固有频率新研发了滚动式调谐质量阻尼器。另外,在风机塔筒海上运输和风机竖立安装过程中,风或运输相关的振动容易导致塔筒出现大的动态振幅,ESM开发的调谐质量阻尼器工装可以为它们提供保护。

35.北京嘉士宝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互联网+智慧能源、全生命周期、大数据云计算

展位号:E1-D05

托于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为工业制造业及能源行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技术管控、资源分析、信息化建设及咨询服务。

36.海茵兰茨(天津)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词:海茵兰茨【HEIN LANZ】、传感器、工业自动化

展位号:E1-C07

海茵兰茨【HEIN LANZ】是一家总部设立在德国弗莱堡的专业化公司,工业自动化技术是公司的专注,创新应用是公司的优势,完善的服务是公司的保障。公司致力于为风电设备提供性能卓越、坚固耐用的传感器产品、UPS电源、控制器以及变桨驱动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客户化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海茵兰茨【HEIN LANZ】倡导绿色自动化、创新自动化,我们与客户充分合作,共同创建绿色能源。

37.新利同创(天津)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关键词:天津、机柜、海外

展位号:W1-C24

新利同创(天津)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由北京新利同创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成立于2014年,于2015年10月份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依托总公司的十八折型材机柜的研究成果,在天津分公司建设了国内第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型材机柜生产线,并且完成了传统钣金机柜制造与现代化机柜生产制造的转变。公司除服务于国内及国际大型企业以外,还在2014年开始拓展外贸出口业务,现已在迪拜,白俄罗斯,印尼等多个国家建设成立加盟合作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快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