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开展"学习宣传、善于宣传"专题学习会议

2017-10-09 14:3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人检修工作检修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宣传工作,弘扬检修公司文化,宣传好人好事,向业主方展示出一个工作反应敏捷、信息传递迅速的工程建设服务团队。9月20日,阜阳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善于宣传"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就《检修人》投稿规定进行讲解,学习前期《检修人》的优秀稿件及编写技巧,要求各班组通讯员能按照检修公司的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投稿工作。同时学习在业主方建立的微信群里宣传检修人检修工作的方式、技巧,能够在多家外委单位中,踊跃体现出检修公司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充分展示检修人为正在进行中的#1机A级检修工作精益求精、尽职尽责的检修风范,对外体现检修公司兢兢业业、善打硬仗的铁军风采。

通过此次学习,各专业通讯员深知宣传工作为检修公司对外提高知名度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责任心,并表示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将宣传任务铭记在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人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检修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