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庆项目部积极部署完成"十九大"保电任务

2017-10-09 15:0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十九大电力供应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电力供应安全,安庆项目部认真安排部署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强化组织领导。项目部领导对"十九大"保电任务高度重视,把"十九大"保电任务列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安排部署"十九大"保电工作,反复强调"十九大"保电任务的重要意义。同时,实行项目经理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全面落实值班制度。

加大巡检力度。巡检人员每天巡检不少于两次,对易发事故环节和安全死角等部位重点巡检,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缺陷处理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十九大"期间重要设备"零缺陷"运行。

组织开展安全文明生产综合大检查,对所属区域内包括文明生产、安全标识、习惯性违章、三票三制、隐患排查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行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检查出的问题实时曝光,督促整改,完成闭环。

强化应急处置。项目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应急预案,熟悉应急处置方法,组织应急演练,提高各岗位人员在异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协调作战能力,确保在保电期间发生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正确、高效、果断处理,遏制事故的进一步扩大。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