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铜陵项目部开展各类培训成效显著

2017-10-09 15:3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教育安全意识检修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铜陵项目部自开展"规范行为、治理现场、从我做起"以来,为提升员工技能和安全意识,开展了各项针对性的培训,并组织员工安全教育,检修队伍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员工对现场安全意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工作上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得到了各方好评。

首先为了提高员工对现场发生火灾的应对能力,开展了义务消防员培训,让参加培训人员掌握灭火器和正压呼吸器的使用方法,在现场面对火情要如何正确应对,如何向运行人员和厂内消防队报告火情,以及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灭火或控制火情。

其次,项目部开展狠抓文明标准化,对工具、设备等物品的摆放做出了严格要求,在工作前将工作场所用胶皮铺好,并将所需工具分门别类,按照大小摆放整齐,拆下的设备做好相应记号按照拆装次序摆放,做到了四不落地的工作规范,得到业主的肯定。

最后,在#2机组大修期间,各专业按照业主计划要求对各个工作项目进行监督检查,质量把关,确保A修后设备正常运行,同时积极主动组织人员进行秋季安全大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这些培训和工作,检修员工思想认识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更加重视对工作细节的处理,增加了安全防范意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构建安全的检修环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教育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检修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