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汽机专业积极执行标准化治理工作

2017-10-09 15:3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全标准设备巡检检修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民权项目部汽机专业积极响应业主方现场安全标准化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于近日,加强现场安全标准化治理工作,并当场按照岗位分工逐一划分责任区域。

汽机专业在本月进行全范围排查,确保现场安全标准化工作有条不紊进行,顺利迎接检查。将汽机大班所辖区域划分为六大块,梳理排查区域内各处标准化不合格问题,严格按照整改"发现、汇总、整改、复查"的处理思路,重在落实排查和复查,确保各处瑕疵"100%整改完成、100%回头复查"。在十九大期间,汽机专业将安排专人负责加强消缺管理性工作,除了增加设备巡检次数、增强消缺力量之外,还将合理安排人员进行现场设备设施检查,对影响机组出力和影响现场安全标准化的缺陷,一律安排人员及时处理,需要在负荷低谷时段和设备轮修时的低风险条件下才可进行的,及时申请。

执行安全标准化期间,所有班组成员进入生产现场前必须严格执行检修作业危险点分析预控制度,所有作业开工之前,必须由专业点检和工作负责人同时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杜绝盲目作业和违章作业,确保做好现场安全标准化的同时,保证员工人身安全。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标准查看更多>设备巡检查看更多>检修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