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10.10

2017-10-10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总投资1.29亿元 重庆又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获批

9月重庆市发改委核准了合川渭沱工业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12968.4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2台5203千瓦燃气轮机发电机组、2台21吨/小时单压补燃余热锅炉、3台18吨/小时燃气锅炉、1台233千瓦热水型溴化锂机组。

湄洲湾第二发电厂2×1000MW工程3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营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投湄洲湾第二发电厂2×1000MW工程3号机组一次性高标准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湄洲湾第二发电厂座落于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莆田市塔林村,建设2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高效环保燃煤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等环保设施。

国电湖南郴州杨柳塘48兆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9月30日,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郴州杨柳塘48兆瓦风电项目获郴州市苏仙区发改委核准批复。该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规划容量48兆瓦,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中国电建山东三建中标越南芳梅30MW风电项目

9月29日,中国电建山东三建公司收到越南芳梅30MW风电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位于越南平定省归仁市,建设14台2.2MW风力发电机,工程工期为12个月。项目业主为协鑫南方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综合

2017年9月国网网省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汇总

本网此次整理的是2017年9月国家电网通报处理的供应商不良行为,其中国网宁夏省电力公司通报20家;国网江西电力公司通报93家;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通报81家;国网重庆电力公司通报5家;国网北京电力公司通报26家;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通报52家;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通报70家;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报58家;国网上海电力公司通报11家;国网陕西2家;国网天津电力公司通报22家;国网冀北电力公司通报67家;国网蒙东电力公司通报10家;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通报70家;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通报6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通报14家;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通报106家。涉及10kv变压器、电力电缆、10kv高压熔断器等设备。

会见

王斌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

9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莉丽˙安布罗西奥女士一行。双方一致认为,应在不断加深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作用,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于刚拜会立陶宛国家能源部副部长威达曼达斯

9月22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于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拜会了立陶宛国家能源部副部长威达曼达斯,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重点项目进展。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10.09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