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南岗投资公司采取六项措施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2017-10-11 13:35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安保维稳维稳工作安保维稳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上午,笔者从新疆南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关于抓好十九大斯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中获悉,该公司采取六项措施,提前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为实现“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阶段工作目标,根据兵团“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特采取六项措施保一方平安。

1.健全维稳工作制度。制定维稳工作现场调度制度,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加强现场处置演练,落实现场调度负责人,确保一旦发生案(事)件能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处置。严格维稳值班制度,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并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2.加强流动人口排查。认真落实流动人口管理“369限时工作法”,细化流动人口管理方案,做到“外来人员3小时发现报告,6小时登记核查,9小时见面谈话”。提高对流动人口的动态管控能力,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

3.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加强对有吸毒史、目前正在上访或有上访迹象人员、患有精神病或抑郁症、有犯罪前科等人员的排查力度,做到分门别类,记录清晰,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行迹监管和矛盾化解工作。

4.加强重点要素排查。对监控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看监控系统是否能正常运行,是否做到全覆盖,重点区域有无加强监管,责任人是否落实。对电焊机、氧气气瓶、乙炔气瓶、液化气罐等重点管控物品的管理是否正规,责任是否落实(各多少台、使用台数、报废台数、使用地点、使用人、是否有专人负责等情况一一说明)。

5.加强社交平台管理。加强对QQ群、微信群等社交平台的监管,禁止任何团体和个人在QQ群、微信群等社交平台收集、提供、制作、复制、储存、发布或传播含有危害国家安全、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宣扬暴力恐怖、宗教极端、民族分裂等内容的文字、图片或音视频。各单位工作联系群应指定专人负责,其他社交平台群谁建立谁负责。

6.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尤其是对重点岗位、区域、特种设备的巡检;对高空、用电、有限空间作业要严格落实“两票三制”,确保防护用品、气体检测设备正常可靠。

通知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维稳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落实。公司将组织人员对各单位落实维稳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发现的脱岗漏岗、玩忽懈怠、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等情况,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通讯地址:霍尔果斯市62团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行政部、邮政编码:835215、电话:18935777938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保维稳查看更多>维稳工作查看更多>安保维稳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