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双节”保电交上圆满答卷

2017-10-11 15:22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关键词:保电工作保电措施巡检路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白城发电公司积极落实保电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圆满完成节日期间保电工作。 “双节”前夕,该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准备,严肃节日期间值班纪律,严禁脱岗、迟到、早退、酗酒等现象发生,要求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实行工作期间安全责任制度,领导班子轮流值守,分别走访一线班组,走访慰问12名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倾听广大员工的合理诉求,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营造出良好的政治氛围,确保员工队伍稳定。 “双节”前,该公司组织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双节”期间,该公司继续开展秋季大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从细节入手,加大现场巡查力度,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杜绝一切违章行为,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制订保燃料供应的方案,确保日均库存量达到目标值。并密切关注节日期间燃料运输计划,扎实做好入厂煤接卸、存取、采制化等工作,确保机组“口粮”充足。“双节”期间,林海光伏电站累计发电量45.89万千瓦时,利用小时总数38.26h,太阳辐射总量45312W/m2。 据统计,“双节”期间,该公司出勤人员369人次,重点巡检路线4条,有效保障了机组安全生产,为“双节”保电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

作者: 张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电工作查看更多>保电措施查看更多>巡检路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