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综合正文

重齿风电公司陆续开展风电增速箱装配工艺到作业指导书换版工作

2017-10-12 14:36来源:重齿作者:毛卫东关键词:重齿风电增速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的指导车间现场工人操作,近日,重齿风电公司技术处装配测试室组织相关技术人员陆续进行风电增速箱装配工艺到作业指导书换版编制工作。

本次的换版工作主要针对原来的装配工艺文件是装配工艺的形式,格式、版面不统一、不同的技术人员编制的工艺要求、工艺参数大相径庭,操作和装配方式也不尽相同。设计也对产品图纸和要求进行了多次修改,原来的装配工艺已经不适应新的装配形式和要求了,对现场工人的指导作用也不强。

换版后统一采用作业指导书的形式,版面统一,同样的部件对装配过程、装配要求、装配参数要求统一型号和规格;同时,根据多年来各种型号的增速箱在装配过程中和用户的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对原来装配工艺中不合适的技术要求作了进一步修改;操作和要求更加细化,检验项目和螺栓力矩求清晰明了,大大增强了对现场工人装配操作可指导性,减少出错几率和不规范操作。

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现已完成大部分产品型号换版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齿查看更多>风电增速箱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