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华公司投入百亿巨资 打造百万千瓦风电基地

2017-10-13 09:17来源:东台广电关键词:神华集团风电场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集团自入驻江苏东台市沿海以来,逐年追加投资,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统筹推进陆上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产业建设,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75亿元,年底有望实现超100万千瓦的装机容量。

走进神华国华(东台)风电有限公司的风电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只见一排排高耸入云的风力发电机迎风飞旋,在蓝天绿海的衬映下显得格外英姿挺拔。

自2005以来,神华集团在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决策指引下,在我市黄海岸边茫茫的千里滩涂上竖起了近千座大风车,成为江苏省示范项目,也成为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九大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之一。如今千台风机齐转发电的场景变成了我市广袤沿海滩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跳出陆地,放眼大海,神华国华公司今年再出大手笔,规划投入80亿元巨资,加快实施海上风电王国建设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