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能金陵电厂刷新百万机组连续安全运行记录

2017-10-13 09:35来源:华能集团作者:诸纪红关键词:华能集团百万机组金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金陵电厂2号机组在连续运行606天后按计划转入停机检修状态,刷新全国百万千瓦机组连续安全运行纪录。

据了解,此前该纪录同样为华能创造,即华能海门电厂4号机组实现连续安全运行540天。

近年来,金陵电厂从严从细从实抓管理,以“操作零违章、机组零非停、人员零伤害”为目标,积极开展设备整治,加强机组优化运行调整,以技术为引领完成多项节能环保技改,以人才为支撑开展QC成果评比、机组检修立功竞赛等多种活动,精益求精,潜行致远,安全、经济、环保指标均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百万机组查看更多>金陵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