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DCS系统局部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二)

2017-10-13 10:34来源:中国招投标网关键词:中宁电厂DCS改造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DCS系统局部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二)

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71010_1065846986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DCS系统局部升级改造项目已批准招标。

项目业主为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资金已落实。

招标人为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购买招标文件,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

2.2工程规模

#1机DCS系统FSSS、DEH、MEH、MCS、人机接口站改造

2.3计划工期:2017年11月01日—2017年12月20日。于2017年12月27日通过

168h试运行(投产条件)

2.4招标范围:宁夏中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DCS系统在新华控制有限公司

XDPS400+系统基础上进行的局部升级改造(必须采用与原DCS系统兼容的产

品)总承包及相关服务等。

2.5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及我公司验收合格标准

2.6招标编号:HDZN-SCJS-2017-17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开标前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通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完成和保障如期交付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c.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d.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e.投标方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f.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在有效期内。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专用资质要求

企业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1.3项目组织机构及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投标方所指派的项目经理必须为制造原厂家资深工程师,且具有5台300MW及以上DCS改造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载明项目经理名字),或有该项目经理签字的竣工验收证明书、工程交接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足以让招标方接受的其他真实证明资料复印件,作为资格后审的证明文件(资格审查时,不提供证明材料的业绩不计入项目经理业绩数量)。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3.2业绩要求

(1)投标方提供的产品近三年具有5台300MW机组及以上容量国内DCS工程成功投运业绩。工程应采用技术成熟、先进、可靠的控制技术,技术来源应清晰,不存在技术纠纷,并负责控制系统的准确性。

(2)投标方产品曾在安装、调试、运行中发生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有不良业绩者取消其入围资格。

3.3信誉要求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3.4安全质量要求

潜在投标人(包括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自开标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重大事故;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一般及以上设备事故。

3.5财务要求

(1)开标日前3个会计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招标人不接受连续3年亏损的投标人。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发生过向招标方行贿等问题。

3.1.1特别提示:

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4.报名办法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1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发售时限内将确认通知(见附件)彩色扫描件发邮件至我公司。

4.2获取方式:在收到上述资料后汇总完毕后,暂定10月16日-10月22日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至投标人电子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待定,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郝亮(经理)

电话:010-58977952

手机:13146799092

传真:010-58977952

邮箱:109437263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宁电厂查看更多>DCS改造查看更多>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