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深度分析!2017火电装机排名比较】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7.10.9-10.13)回顾

2017-10-13 12: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火电装机火电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常会:“成熟一户、推进一户” 稳妥推进电力、煤炭、装备制造等领域央企重组整合

9月27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两件大事。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了哪些部署?会议指出,中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2013年以来,有关部门和央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着力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央企重组整合,完成中国北车与中国南车、宝钢与武钢等32家企业重组的艰巨任务,取得显著成效,平稳有序实现内部机构和人员大幅精简,重组整合后的企业管理成本、经营成本不断下降,经营效益稳步上升,2016年重组企业利润总额比2012年增加40%以上。

详细情况

山东4企业被列首批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根据《关于印发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部联产业〔2011〕46号)要求,烟台市龙口玉龙纸业有限公司、泰安市肥城华美热电有限公司、泰安市鲁邦大河热电有限公司、德州市山东华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列入首批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

详细情况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以及国务院《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中国制造2025》和《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等提出的任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启动实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根据本重点专项实施方案的部署,现发布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详细情况

国家发改委:要搞一批煤电联营的试点

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表示,第一从国家层面要找准研究出台一些推动煤电联营的政策措施,第二要搞一批煤电联营的试点,选择一些试点企业。

详细情况

人事 |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称副董事长郭珺明因工作变动提交辞职报告

10月9日晚间,华能国际(600011.SH)发布公告称,现任副董事长、董事郭珺明先生因工作变动,于近日依据有关规定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郭珺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详细情况

发电装机增至231万千瓦 华电山西能源立稳根基

五年来,山西公司牢牢把握国家行业大政方针,优化区域结构布局。发电装机增至231万千瓦,供热面积超2500万平方米,产业范围由煤电拓展至风电、光伏等领域经营范围涉及电力、热力、煤炭等多个方面,售电业务实现“零”突破……

详细情况

两网、五大四小等能源企业的哪些领导当选了十九大代表?

全国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87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十九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两网五大四小等能源企业哪些领导当选了十九大代表?

详细情况

相关阅读:

【三部委发布2017分省煤电停缓建名单】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7.9.25-9.30)回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火电装机查看更多>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