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9-10.1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10-13 14: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二期#3、#4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10月6日,由清新环境承建的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二期#3、#4(2X14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镇江电厂#3吸收塔北大门隆重举行。

神华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正式开工

10月5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Joko Widodo)来到位于印尼万丹省西冷市的神华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出席爪哇电厂(2×1050MW超超临界)项目的奠基仪式,并亲自为项目按下开工按钮。神华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2×1050MW超超临界)位于印尼万丹省西冷市,是目前印尼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和中国企业海外出口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总投资120亿人民币,计划2020年底前全部机组投产发电。此次同时开工的还有包括印尼爪哇第九和第十蒸汽发电站(发电总量共计400万千瓦)、独立电力生产商(IPP)的66万千瓦万丹蒸汽电站,以及作为能源供应的2000万吨煤炭中心等印尼3500万千瓦电力生产系列工程项目。

总投资65.5亿元 内乡国投南阳电厂一期工程加快建设

10月5日,在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国投南阳电厂一期工程的工地上,塔吊林立,机声轰隆,1300多名工人忙碌地穿梭在脚手架间。绵绵秋雨和浓厚的节日氛围都没有打断工人们的施工节奏,工地上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国投南阳电厂一期工程属于内乡煤电运一体化的核心电厂项目,是中原经济区规划、国家煤炭物流发展规划、国家蒙华铁路经济带重点项目之一,承担着提升豫西南区域电力水平、保障煤炭安全的职能。该项目投资65.5亿元,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两台100万千瓦火电机组,投产后全年可售电94.8亿度,将有效缓解南阳市乃至豫西南地区用电紧张问题。自2015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1.67亿元。

科威特阿祖南余热联合循环电站(262兆瓦)三期工程正式开工

当地时间10月3日上午,西北电建四公司科威特阿祖南余热联合循环电站(262兆瓦)三期工程2号仓库浇筑第一方混凝土,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位于科威特Az-Zour地区,距科威特城南约120千米,项目业主为科威特水电部MEW(Ministry of Electricity and Water)。

投资约10.27亿 安阳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9月30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龙安区举行。该项目总处理规模4000吨/日,计划分三期进行建设,本次一期建设日处理规模1500吨,届时将基本满足市区建成区生活垃圾处理需求,使生活垃圾变废为宝。安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采取PPP模式进行建设,占地面积200亩,投资估算10.27亿,处理工艺为垃圾焚烧发电,同步配套建设垃圾应急填埋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3台5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炉和2台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包括主厂房、综合水泵房、循环水泵房、渗沥液处理车间、升压站和地磅房、综合楼等建筑物。

宁省葫芦岛大唐热电厂210m烟囱工程顺利到顶

9月30日20时,随着一阵阵鞭炮声响,由公司葫芦岛项目部承建的辽宁省葫芦岛大唐热电厂210m烟囱工程顺利到顶。此次烟囱工程得以顺利结顶,为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懈努力,在工期内圆满完成任务。

盂县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1号间冷塔工程破土动工

9月28日,伴随着响彻天际的鞭炮声,西北电建第五分公司山西盂县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1号间冷塔工程正式破土动工。据悉,山西国际能源裕光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盂县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牛村镇温池村,分公司负责承建项目C标段间冷塔及灰库建筑工程,该工程计划工期16个月。

南疆公司#1余热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9月27日20:36,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1余热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现场鞭炮齐鸣,一片欢腾。水压试验成功标志着#1余热锅炉设备汽水系统安装工作已全面结束。据悉,南疆公司近期完成了合格除盐水制备、倒送临时用电等重大工程节点。该公司#1余热锅炉水压试验的成功,为后续锅炉酸洗、点火冲管、整组启动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确保实现南疆工程年内投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盛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10月投产况

安徽盛运股份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处理集宁区及周边地域的生活垃圾。项目占地面积75亩,总投资3.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建设日处理焚烧生活垃圾800吨。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4000万元,年均利润可达2000万元,上缴税金约500万元,安置就业70人左右。该项目为续建项目,去年累计完成投资17000万元。今年计划完成剩余部分投资15795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8000万元。综合楼内装修预计7月底完工;主厂房7米平台已全部浇筑完成;渣坑9米平台正在施工,坡道弯段混凝土浇筑已完成;设备主厂房1号锅炉的一层钢架已吊装完成;餐厨污泥垃圾处理项目综合楼框架柱钢筋已完成。项目预计10月份投产运行。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9.25-9.3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