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投资10亿元的燃气发电项目即将开建

2017-10-13 16:51来源:防城港日报关键词:燃气发电天然气广西防城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广西防城港市大项目建设又传喜讯,由中海油、防城港务集团、中国华能、四川能投集团合作建设的防城港市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即将上马开工。

该项目将建于防城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东湾物流加工产业园内。项目规划建设5台120MW(6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一期工程规划建设3台120MW(6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先上2台,一抽一背,总投资10亿元左右,预留第三台120MW机组扩建位置。

该项目具有输送能耗低和清洁环保等特点,集中供电供热能够替代对煤的使用,减少SO2、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的排放量,对保护生态环境、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节约能源、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有极大的帮助。项目投产后可以实现东湾区域集中供电供热。此外,该项目紧邻中海油防城港LNG项目,资源保障可靠,项目在满足周边地区热负荷对热源的需求、适应发展低碳经济的要求的同时,还将大大优化电力供应结构,提高电网抗风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发电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广西防城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