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盾安新能源装备板块首次集体亮相北京国际风能展!

2017-10-13 18:24来源:盾安幸福号关键词:盾安集团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风电行业最大盛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将于10月17日—19日举行。届时,盾安集团旗下新能源装备板块—内蒙古久和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沈阳华创风能有限公司、西安盾安电气有限公司、宜兴华永电机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将携新产品新技术首次集体亮相

深耕行业近十年,拥有风电全产业链

盾安拥有从风电电机、整机设计和制造到风电场投资运营、维护等的风电全产业链。截止目前,盾安的新能源电站并网装机106万千瓦,已核准规模151万千瓦,项目分布在新疆、内蒙、宁夏、贵州、山西、甘肃、孟加拉等地。

产品种类国内最全,技术深厚服务强大

盾安的风电装备产品涵盖了850KW—7.0MW的双馈、直驱、半直驱和高速永磁等多种机型,产品种类国内最为齐全;同时拥有产能超过6000MW的风电电机,在风机制造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裕祥路88号

我们的展位:E1-A10(下图红色圆圈阴影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盾安集团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