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基计划投资4700万在罗安达建立火力发电站

2017-10-16 09:00来源:安哥拉华人网关键词:中基安哥拉罗安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中国国际基金(CIF)集团将投资5550万美元(合4700万欧元)在罗安达建立一个火力发电中心。

据九月底通过的相关私人投资合同,该中心旨在为中基罗安达郊区的水泥厂提供电能。除此之外,中基已和公立公司国家交通网(Rede Nacional de Transporte)签订了购电合同。该公司将购买50兆瓦(MW)电力。

然而,根据同一份文件,中基目前还未拿到相关特许经营许可证。该许可证是经历活动领域规定法要求必须拿到的证件。

该投资将直接产生65个工作岗位,其中19个将由外国人担任。政府承诺将给予中基税务优惠,减免其37.5%的工业水,资本投资税,Sisa税,为期6年。中基是在安哥拉经营的最大中国集团之一,经营范围覆盖多个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基查看更多>安哥拉罗安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