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鲜为人知的天然气规则:环保组织反对电力公司的导火索

2017-10-16 09:32来源:WorldOil关键词:天然气电力公司环保组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鲜为人知的美国天然气市场规则正在成为环保组织反对管道的最新导火索,环保组织认为,管道建设是没有必要的。

周三,美国环境保护基金在一份报告中称,新英格兰公用事业公司Eversource Energy和Avangrid已多次为大型天然气输送管道预留空间,但在最后一刻取消了电厂燃料的订单。该集团表示,这一举措使电价寒潮期间进一步上涨,并使客户在3年内花费了36亿美元。这一做法经法规允许,以确保可靠的天然气供应,而Eversource称其并未从中获利。

该报告出炉之际,环保组织正加紧努力阻止新油气管道的建设,他们称这将扰乱自然栖息地,加速气候变化。环境保护基金会在报告中称,最后一刻容量取消表明,用于证明此类项目合理的天然气供应瓶颈可能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去年,一项法庭裁决有效阻止了该管道的融资后,Eversource退出了耗资30亿美元的新英格兰管道计划。

环境保护基金会能源市场政策高级主管乔纳森•佩雷斯(Jonathan Peress)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某些情况下,东北部人口稠密地区的管道上有大量可用产能,这是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Eversource的发言人卡洛琳(Caroline Pretyman)称该组织的报告具有误导性。Avangrid的发言人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卡洛琳表示:“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天气寒冷的时候,新英格兰的管道需求大大超过了供应。我们的天然气分销业务受到了严格的监管,我们为客户购买的天然气是严格的直通成本,这意味着我们不会从扣缴税款造成的价格上涨中获益。”

天然气依赖

与许多公用事业公司一样,Avangrid和Eversource长期以来锁定了购买天然气管道空间的权利。根据这份报告,2008年,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U.S. 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发布了一项裁决,允许这些公司将不需要的额外产能出售给二级市场的客户,在那里,发电厂可以购买燃料。因为公用事业是监管垄断的一部分,所以二级市场的大部分利润都必须以股息的形式返还给纳税人。

但是,根据环境保护基金会的报告,公用事业公司在交易日的最后几个小时取消预定的管道容量——太晚以至于无法再出售——就会产生更高的电费。佩雷斯表示,随着美国越来越依赖天然气发电,这一现象可能会变得更加明显。

他表示,“新英格兰可能是全国最典型的例子,表明对天然气使用的增加和对燃气发电机的依赖”对消费者是有影响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环保组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