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多措并举保电“十九大”

2017-10-16 15:4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保电工作十九大保电民族团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少数民族聚集的的新疆,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乌鲁木齐热电厂多项举措完成维稳保电任务。

发声亮剑 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10月4日下午,该厂组织集体发声亮剑,各族职工纷纷表态,要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在反分裂斗争中高举旗帜,敢于主动发声亮剑,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再落实再部署 确保保电工作安全稳定。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该厂把“十九大保电”工作当成“重之又重”的任务来抓,再落实、再部署,形成了“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保电工作格局,通过加强隐患治理、强化队伍学习、定期安全巡视、确保稳发稳供等方式确保企业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全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员在岗” 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该厂迅速成立安防小组,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采取“行政+生产”24小时双值班及全员在岗、加强门禁管理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道德讲堂” 传承红色基因一脉流淌。在十九大召开前夕,该厂举办“迎接十九大,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读红诗、学《榜样》、谈感悟等环节,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氛围,同时通过“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道,大力宣传企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荣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目前,该厂全体员工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精细的管理和周密严谨的防范措施,为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电工作查看更多>十九大保电查看更多>民族团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