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17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 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2017-10-17 11:43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17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总结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全面和超额实现今年任务目标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飞虎主持会议。

陈进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年”工作部署和“1126”总体要求,戮力同心、负重攻坚,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经营成果好于预期。工作稳中求进、有序推进,指标喜中有忧、喜大于忧,“三座大山”移山成果不断巩固,“四大结构”不断优化,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基础更加稳固,方式更加科学,保证更加有力,动力更加强劲,方向更加清晰。

陈进行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使命崇高、责任重大,集团公司必须以最系统的思维、最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好当前这项重大任务。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精心谋划、全面推进。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面提升年”各项目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集团公司必须环环相扣、步步为营,以成城断金、抓铁有痕的毅力狠抓落实。四季度,要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议以及一季度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着力抓好8项工作:一要落实责任、突出重点,进一步落实各级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生产安全和队伍稳定;二要精心策划、全面推进,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要只争朝夕、多点发力,全面加快转方式和调结构的步伐;四要深度优化、创建精品,扎实推进重点企业“四最”创建工作;五要紧盯市场、优化策略,千方百计抓好增发电量和保供控价工作;六要高度重视、传导压力,确保瘦身健体和提质增效务期必成;七要深化改革、全面创新,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和发展后劲;八要加强党建、严肃纪律,为实现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陈进行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重大部署,必将展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崭新画卷,也必将开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壮丽前景。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忘我的精神,凝心聚魂、奋力攻坚,在推进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伟大事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努力开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一流能源集团、为十万大唐员工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陈飞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4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陈进行董事长讲话的精神,把认识统一到集团公司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今年,谋划好明年,巩固发展集团团结奋进的好形势,心无旁骛地抓落实,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牢牢把握全局,紧紧抓好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年和创一流活动,深化对标;全面完成压减,降减任务,抓好集团重点战略项目推进;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加强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坚定地维护中央权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高度抓好安全、稳定、环保、舆情、保密、应急等各方面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全面担当好这个重大政治责任。

四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弘扬大唐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在全系统迅速形成服务保障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进步,不断增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巩固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系统作风建设。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传东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监事会第11办事处副处级专职监事何润生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领导、助理、总师及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分子公司负责人在主会场列席会议,各分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系统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