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HPR1000】福清5、6机组主泵设备在宁波港顺利清关

2017-10-18 10:17来源:浙江宏伟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龙一号福清核电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是“华龙一号”福清主泵项目的主设备供应商。

浙江宏伟公司全球全程物流服务能力有一定的口碑和影响力,2016年12月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与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福清5、6机组主泵设备物流合作协议。

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半年策划及筹备,于2017年6-8月向海关总署申请项目的预归类并成功获批。该项工作优化及简化了本项目的清关流程,并且降低了进口关税的缴纳金额。

2017年10月12日06:30,福清5、6首台主泵到达宁波大榭招商码头,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仅使用9小时(扣除关税缴纳时间)成功完成进口清关工作,并于2017年10月14日11:10完成拆箱装车,安全驶往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创造了高效不落地报关的典型案例,大大提高了本项目的物流时效及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龙一号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